动态新闻

    热烈庆祝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硕士新生吴志昊荣获华为杯竞赛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21:14


     2019年9月7日,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华为云杯”2019深圳开放数据应用创新大赛在深圳落下帷幕,哈工大(深圳)计算机学院生物计算研究中心吴志昊等同学荣获坪山视频分析赛二等奖,徐勇教授为此次竞赛指导教师兼团队成员。

    “华为云杯”2019深圳开放数据应用创新大赛由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坪山区人民政府、前海管理局共同主办,面向内地和港澳地区高等院校、专业研究机构、数据分析公司、开发者等征集基于开放数据的创新应用解决方案。大赛共设5大赛道,包含14个领域1095项1亿4千多万条数据,此类型、规格的赛事属国内罕见。

     团队5名学生组成的H团队,经过近两个月的努力在包括24所高校、12个企业共133个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第一完成人吴志昊为2019级硕士新生,此次参赛主要在其本科毕业设计阶段在生物计算研究中心完成。在毕设中期阶段,吴志昊还曾在徐勇老师的指导下获2019年“未来杯高校AI挑战赛”图像赛道全国总决赛第二名。

    “华为云杯”2019深圳开放数据应用创新大赛获奖证书

    “华为云杯”2019深圳开放数据应用创新大赛在深圳广电大厦演播厅举行的颁奖典礼现场


    (文杰/文、图,审核 王玮、徐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