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热烈庆祝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计算中心徐勇教授团队获得《CCCV遥感图像目标提取技术挑战赛》冠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21:11

    近日,由2017年中国计算机视觉大会组委会主办、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CCCV遥感图像目标提取技术挑战赛》获奖名单已经揭晓,在此次比赛中,我院生物计算研究中心的代表队获得了冠军。

     

    本次赛事由2017年中国计算机视觉大会组委会主办,由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大赛的参赛队伍共118支,包括了来自中科院、国防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机构的代表队。生物计算研究中心参赛队伍--HGC团队由徐勇教授担任指导老师、何建霆担任队长及其余四名队员组成,最终以总评分第一的优异成绩夺得大赛的冠军。

    该团队针对比赛任务采用了基于深度学习的目标检测算法并对其进行优化,针对比赛任务实现了较好的检测效果。大赛组委会于2017年10月12日-14日于天津召开的中国计算机视觉大会上举办大赛技术研讨会,期间该冠军团队将在大会上针对此次比赛作技术分享,并参加颁奖典礼。

    (文杰/文、图,审核 王玮、徐勇)